couch POTATO(停更中)

【乙女向】序章②

*ooc警告


*内含私设,自行避雷


*小学生文笔


世界观是有魔法且怪物与人类和平相处的现代,大部分怪物都会魔法,而人类只有很少数才有魔法潜能或特殊能力。


序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雷雨交加的夜晚,街道上空无一人。


当然的,如果你排除小巷子的动静的话。
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!!!你——你这个疯婆娘!!!”


一位腿上有无数可怖刀伤的男人躺在地上,鲜血从伤口大量流出,男人不断咒骂着眼前的女孩,谁能想到眼前砍死人畜无害的女孩竟然是个可恶的杀人犯!


要不是他贪色,要不是他动了色念,说不定自己不会被这女孩给……


“住手。”


就在女孩准备补下一刀时,身后传来了一道声音。


是murder。


男人:“救……救救我——!!”


男人貌似看见了救星般,他拖着满是伤口的双腿爬向murder,欲抓住murder的腿骨时,刚抬起的手就被骨刺刺穿。
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!!!!!”


惨叫在寂静的夜晚中尤为明显,murder用念力控制拉进了自己与男人之间的距离,狠狠捂住住男人的嘴,力度大的感觉男人的面部肌肉随时随地会被捏碎。


error:“啧,声音都传到外头了,你们动手时就不能捂住他的嘴吗?”


带有乱码声的声音冒出,error从传送门走出,他用蓝线缠住男人,将他扔进传送门内。


男人刚被扔进传送门,他身上的伤口不断流出血迹,血依然不止外流,弄脏了地毯。


等等,地毯?


error:“既然任务完成了,那我们就该走了。”


说完,error就关闭了传送门,独留委托人和目标在房间里好好“谈谈”。


三人(骨)传送到了一处阴森的森林里,他们走进一辆面包车里,error在面包车里休息了一下,准备开启传送门回到基地。


而休息途中,yn和murder一同被nightmare执行了爱的教育。


这两被nightmare的触手紧紧捆住,他们感觉呼吸有些困难,而其余毫不相干的三骨纷纷做好准备免于自己受到波及。


nightmare:“你们下次可不可以低调行事?那叫声再远都能听的一清二楚,要是和之前一样被dream盯上,我们的行踪会有多危险你们知不知道?!!”


murder:“……”


yn:“知道……了……”


nightmare松开了触手,murder和yn两人在短暂的窒息感后终于呼吸到了空气,他们大口大口的喘着。


nightmare只是一脸恼怒的转过身不再说话,error见nightmare收手,立马开启传送门传回基地。


回到基地后,nightmare和error都回房休息了,只剩四骨一人在客厅。


“辛苦了小家伙~”killer有些幸灾乐祸的拍拍yn的背道。


yn望向killer,直接一匕首挥过去,但这一击还是被killer躲了过去,killer手上唤出红刀划伤了你的手臂。


“反应不够快,小家伙,想砍到我你还早了几百年。”


“……”你没记错的话上次对打好像有砍到一刀。


“killer前辈,你就别欺负人家小姑娘了吧?”cross给你递上手帕,你点点头表达了感谢。


killer:“什么我欺负她?明明是她先砍我的吧!”


killer:“不过真的好无聊啊~dream他们这么久都没露面,我们躲的地方也不难找啊?我已经好久没和color对过线了。”


killer口中的dream和color都隶属于政府机构专门削弱灰色地带势力的部门成员,dream是这部门的队长,其余成员还有blue,color,ink和classic。


而dream就是nightmare的亲弟弟,dream不知为何十分执着于nightmare,执意亲手逮捕nightmare,但nightmare在黑社会里有着庞大的人脉,因此dream也难以找到nightmare的下落。


horror:“color?老大不是说了不要接触到dream那边的人吗?你不听令的话小心被老大咔嚓了。”


killer:“偶尔和朋友喝喝酒也很正常嘛~我也没有透露关于我们小队的信息啊~”


murder:“不要害我们全员被抓就好了。”


yn看着这三货在那争辩,内心早已习惯,你用cross的手帕捂住刚刚被killer划伤的伤口回到房间里。


你简单处理了伤口,缠了些绷带,但你没办法单手缠好绷带,因此绷带包扎的有些松垮。


「叩叩叩——」


“请进。”


是cross。


cross看着你那包扎的一言难尽的绷带,叹了口气。


“我来帮你吧。”


你点点头,cross坐在你身旁开始仔细为你包扎,你们并未多言,cross安静且仔细的帮你包扎,你安静的看着cross包扎伤口。


“好啦。”


想比起刚刚包扎的松松垮垮的绷带,cross帮你包扎的绷带确实看起来整齐多了。


“谢谢。”


你站起身来,打算上床休息,但一不小心踩到cross的脚,你顿时感觉重心不稳要跌倒在地。


“呜哇!小心点啊!”


cross扶住你的双臂,这举动似乎让你想到了什么。


你猛的挣脱cross的搀扶,拿起匕首防身,no过激的反应让cross吓了一跳,不过他没有过问什么,只是道了声歉边离开了房间。


你见cross离开了,依然没有放下防备,警戒的望着房门,过了一段时间后,你才放下防备,睡了过去。




error:“失踪案???”


一大早,所有骨(人)一一被nightmare温柔地用触手叫醒召集。


而召集的原因竟然他妈的是一个失踪案???


我去他妈的!


nightmare:“是我一个朋友委托的,我欠了他一个人情,刚好这次尽数还清。”


killer:“不是……?boss你开玩笑吧?这种东西通常都是叫那些警察活侦探之类的去解决吧??”


nightmare:“你让一个黑社会老大去报警也是挺厉害的,侦探什么的他当然找了,不过不是失踪了就是疯了。”


murder:“……简单的说就是要我们送死。”


nightmare:“报酬挺高,够抵我们三个月的任务量,更何况如果完成了他可没理由拒绝我任何要求,对吧?”


……这才是nightmare,永远不做亏本生意。


yn:“谁失踪了?”


nightmare:“他的女儿,今年17岁,在一次在小岛和男友的约会中和男友一同失踪,过了一个月依然不见人影。”


nightmare将委托人递交的资料都交给了error,error望着一叠叠的资料,满脸写着“我不干”。


nightmare早就预料到error会是这样的反应,他提前拿出了两大箱名牌巧克力和三大箱error最爱的巧克力牛奶,error果然妥协了,他用蓝线缠住一整叠资料回到房间里。


这是error的习惯,他查询情报资料时不喜欢他人打扰,或许只是想要回房吃点巧克力解解馋吧。


过了一段时间,error走出房间,嘴上残留一些巧克力碎。


nightmare:“怎么样?”


error耸耸肩道:“不好办。”


error:“据我所查,资料上都指向一个魔法,幻境。”


所有骨都被吓了一跳,唯独一脸懵逼的你。


killer:“诶小家伙,看你的表情该不会不知道幻境的可怕吧?!”


killer贱兮兮的靠在你耳边说道。


yn:“……我以前都只杀普通人,又没有特地去找怪物杀,我不知道很正常吧。”


error:“我找了,自己看。”


说完error就扔给yn一沓资料,里头都是关于幻境的解释和历史,甚至连幻境里含有都化学元素都有。


妈的,梦回高中生活。


心里这么想,但你还是仔细的查看了一番,而其他骨则在讨论对策。


幻境,极具危险的空间魔法,被困在幻境的人将不断经历内心最恐惧的事物,被困者需在一定时间内从幻境中逃脱,后果因人而异。习得其魔法的人在使用此魔法时极易遭到反噬,大部分使用者的最终下场都是神志不清。且使用者在使用幻境魔法后就终身不能踏出幻境的世界,否则就会被反噬,终身活在恐惧之中。


如此危险的魔法,没有人会愿意搭上自己的性命学习这样的魔法。


除非,世间有一个让你恨得牙痒痒的仇人。


error:“如果真的被困入幻境,我们能逃脱的方法只有两个。”


error:“杀死使用者或等待使用者被反噬,但第二个方法是最不奏效的。”


nightmare:“幻境可怕的地方就是它会放大你的恐惧和不安,从而使你精神崩溃走向死亡,不过如果被困的人心理承受能力较高的话,或许……”


nightmare望向所有人(骨),叮嘱道:“如果你们都误入了幻境,没有被关在里头的人必须马上找出使用者把他杀了。”


nightmare:“这次的任务只许成功,不许失败,明白了吗?”





【镜头转到星星眼战队】


dream至今都没有放弃自己的目标,那就是亲手逮捕自己的哥哥nightmare。


并不是他又都讨厌自己的哥哥,只是nightmare杀了太多人,他必须阻止下去。


他坚信法律能阻止一切。


ink:“dream,在想什么呢?”


ink的呼唤讲dream拉出思考,他回过神,看着也发呆没有及时拿出而外溢的咖啡,愣了一会儿。


dream:“……没什么。”


ink:“难道又是nightmare吗?”


dream笑而不语。


ink:“我说你啊,nightmare都这么多年没现身了,你就放下了吧,一直执着于他也不是什么好事。”


ink将速溶咖啡的包装拆开,将咖啡粉倒入杯中,再倒入开水,咖啡的香味扑鼻而来,虽然没有手磨咖啡那样香醇,但也足够。


香醇的咖啡香也无法让dream的心情转良,他只是拿出手帕擦了擦杯子外的咖啡液。


dream:“哥哥不可能停手的,他一定还在暗处做那种勾当,我不能放任不管。”


ink看着昔日的好友这么说,也不在多说什么。


ink:“对了,最近发现一部分的私家侦探都失踪了,甚至有些已经沦为了精神病患者。”


ink:“感觉是有人使用了幻境魔法。”


dream听到这句话,眼神严肃了起来。


dream:“召集其他骨,顺便叫上color和epic,我们要召开紧急会议。”




由于事发地较远,为了避免error打开传送门的途中过度劳累导致任务失败,nightmare决定带所有人到事发地附近的旅馆暂住。


不过也是挺危险的,毕竟那个地方离基地较远,如果任务出现闪失或许无法及时撤退,但为了完成任务,nightmare还是下定决心到那附近暂住。


error开启了传送门,他们乔装打扮来到一间旅馆登记房间。


nightmare:“三件双人房和一间单人房。”


工作人员听了,脸上露出为难的表情。


工作人员:“这位客人非常抱歉,我们这里已只剩下两间双人房和一间单人房了。”


nightmare听到这番话,表面看着不介意,内心却在想要怎么威胁工作人员且不引人注目。


horror:“要不我们三个挤挤吧。”


nightmare叹了口气,同意了。


众人来到房间,开始商量要怎么分配房间。


killer:“老大你和error一间,你们三挤一起,我和小家伙一间,如何?”


murder:“好你个头,你是想要干什么事情吗?”


你:“……”


你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killer。


killer:“小家伙,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?你放心好了,我绝对不会在你洗澡时搞偷袭的,我可不是这么卑鄙的骨。”


一旁的cross一脸我信了你个邪的样子盯着killer。


cross:“实在不行我跟yn一间吧。”


killer:“cross,你是不是要对小家伙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?”


cross:“我没有像killer前辈那样龌龊。”


murder:“……你们自己安排,我无所谓。”


horror安静的站在一旁,不过眼神一直望着你。


killer和cross还在争谁是要对你做卑鄙的事的那一方,有些吵闹的争执声有些引人注目,已经有客人在看着他们这里了。


nightmare气的要死,他忍住内心想把这两二货用触手撕成两半的想法,用手各别抓住cross和killer的衣领。


nightmare:“这次的任务如果因为你们有一丝丝的闪失,你们回去后就等着被剁成骨粉喂给野兽吧。”


见自家老大生气了,cross和killer乖巧的点点头,随后用猜拳决定了谁和你挤一间房,胜者为cross。



说实话,你其实并不在乎和异性同床共枕,毕竟以前你也为了杀人做过类似的事了,心里早就习以为常。


但cross很显然不适应。


cross:“我打地铺吧。”


你:“然后明天浑身酸痛的去执行任务并发生失误?我相信nightmare会在任务结束后把你剁了。”


cross这么一听也是有些许道理,虽然心里还是不太适应和异性同床共枕,但他没有再提出打地铺的想法了。


期间nightmare招呼众人到他的房间展开会议,讨论对策。


很快的就到了晚上,nightmare招呼大家滚会放假睡觉,并再次警告了众人(骨)不许有任何闪失。


你和cross一同回到了房间里,你们一同躺在床上,由于是单人床,为了避免掉下去所以你们只能挤在一起。


cross:“那……晚安了。”


你:“嗯,晚安。”


【TBC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打算一个个写,目前打算写有发展线的为:cross,killer,epic,horror(其余的还没有想好怎么写,可以评论区给建议)


本人今年高二,功课多亏了我亲爱的数学老师有些多,所以更新会比较慢~不过我不会忘记更新的放心吧。(加上本人的灵感很缺)


有对于剧情发展的意见可以在评论区或私信发表,随时欢迎~


评论(6)

热度(23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