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ch POTATO

【undertale校园pa】又是被学校老师闪瞎狗眼的一天

*OOC警告⚠⚠⚠

*如果有错误的设定请在评论区告知

*如果想增加新的cp或ut角色请私信我,并发出设定。

*写文写着写着会突然增加漏掉的设定,请见谅´•ᴥ•`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切的一切,都要从一则帖子说起:


“大家好,我是ut学院的一名不知名学生。


众所周知,我们的校园是怪物和人类一起上课的一间学院。人类和怪物和平共处,在这间学院几乎没有出现怪物和人类之间的欺凌事件。这都多亏了我们亲爱的学生会会长兼和平大使frisk。


当然我今天不是来讨论我们学院的怪物和人类是怎样和平相处的。我是来告诉你们如果你们打算报名这间学院,请三思。


你问我为什么?并不是因为什么师资,学院环境等等因素,我们学院并不存在这些问题。

我的理由很简单,你们来到这里会时时刻刻被闪瞎狗眼。


我没有夸大事实,我几乎是每天都戴着墨镜来上课的,这件事要从我遇到的事情说起。


我的物理成绩十分差劲,所以在每次我在做习题时经常遇到不会解的习题,不过自从遇到那件事后,这使我坚定学会物理,物理万岁(欲哭无泪)。


没记错的话,那时候我正在烦恼一道习题。我的物理老师,额,十分冷淡,所以我一开始是打算去找比较亲近的实验课负责老师教我的。


可就是因为这个决定,让我久久不能忘记那个画面。


毫不夸张的说,距离那件事过了几乎几个月,但我依然铭记在心。


我那时候到每间实验室寻找老师的身影,可是我一直找不到。我的实验课老师和生物老师是恋人关系,我当时就想说会不会在生物老师的办公室那里,所以我就来到生物老师的办公室找实验课老师。


可是我竟然见到了...


实验课负责老师被生物老师扑倒在地,并且生物老师的手伸进实验课老师的衣服里。

然后两人手上都拿着尖叫鸡。


当时我直接愣住了,大意了没有闪。

回过神来我已经离开办公室了。


我可不想继续打扰这两骨,所以我只能去找我那冷淡至极的物理老师了。


但我实在没想到物理老师也-


那时候的画面是这样的,我打开办公室的门,只见家政老师跨坐在物理老师的腿上,并且物理老师双手抱着家政老师讲头缩在家政老师的怀里。


谢谢,眼睛瞎了。


我的开门声似乎没有打扰他们,我悄悄关上门默默离开,不然被他们发现的话物理老师或许会直接一个龙骨炮送我上路。


既然老师帮不了我,我就去找我的同学吧。当时的我天真地想道。


所以我去找了学生会长frisk。


我回到班上找到他,并向他询问了关于这道题的解法。

frisk很乐意帮我,所以他开始教我解题,可是我们在解题途中,副会长chara出现了。


他恶狠狠的瞪着我,可是那个笑容却丝毫没有变化。chara身上不断散发的阵阵寒意让我以为他下一秒就要一刀送走我了。

好不容易等frisk讲完题,我快速离开并回到座位。那股寒意终于消失了。


这就是我的遭遇,所以各位学弟学妹们,真的要报考这间学院,请自行备好墨镜。”


这则帖子发出去后,ut学院增加了不少新生,并且打破了历代新生记录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murder:要不是这则帖子让学院招到了一群新生不然我一定让error黑进这个网站删掉帖子。

horror:(帖子爆红后意识到那天被发现后害羞的躲着murder)


epic:BRUH!那只是个意外啊!

cross:(僵在原地)


frisk:( - _ - )

chara:(●' ︶ '●)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36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