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ch POTATO(停更中)

【沙雕向】emo文学下的他们


*ooc警告⚠⚠⚠


*小学生文笔


*沙雕向


*微量cp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场自救的仗我不想打了。

蓝莓/fell:所以这就是你为了逃离你兄弟意大利面不惜逃到我们au的理由?

sans:....yap


隔三差五就不太愿意睡觉,好像梦里有强盗似的。

error:彩虹混蛋你他妈的给我滚回你的涂鸦球!你不睡我还要睡啊!

ink:(死死抱住error不放)


爱是一万次破碎和一万零一次治愈。

正在走屠杀的你:干


我干净坦诚且仅一份的爱意已经开过花了 错的时候也是拔根起了 至于以后如何栽种 不想了。

flowey:frisk你丫的离我远点!!!

frisk(屠杀):   I    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●︶●


到底爱的多深 才叫深情 随便吧 我只爱睡觉 我只想睡觉 我有空就睡觉。

papyrus:SANSSSS!!!!!!!你个懒骨头!!!!

sans:zzzzzzzz


万家灯火阑珊,我隔树望山。

nightmare:如此美妙的积极情绪啊,看来是时候破坏一下了。


怎么可以用舔这个字侮辱我与生俱来 拼劲全力 那样热烈的爱。

ink默默望向了屏幕前为sans们犯病的你。


特别好奇 他们俩在一起是什么样的 一直笑吗一直讲话吗 会给她买花吗 应该会比我有意思吧。

killer望着黏黏腻腻的murder和horror,掏出了他的刀子。


心理医生说,一个人变懒了,没有兴趣,没有情趣,不想说话,只想一个人独处,感觉生活糟糕透了,那是患上抑郁症了。

sans:zzzzzzzzzzzz


【完】

感谢你看完我犯病写出来的文,明年见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