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ch POTATO(停更中)

【乙女向】序章③


*ooc警告⚠⚠⚠


*小学生文笔


*内含大量私设!!!雷者请自行避雷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这是cross从出来以来都没有想过的事情。


他失眠了。


原因只是因为和一个小姑娘睡在同一张床上。


艹,什么年纪了却跟个纯情小男孩似的。


cross他实在是睡不着,于是他悄悄起床打算去吹晚风解闷。


“唔……”


cross起身下床的瞬间,你皱了皱眉,蜷缩了身子,他以为你是被他的动静吵醒,并没在意。


由于天色已晚,cross怕惊醒你所以没有开灯,黯淡的月光照射在你的脸庞,但cross丝毫没有注意到什么不对劲,打开门离开了房间。


cross刚踏出房间,本来温柔的月光却化为冰冷的雾霾,你被黑暗笼罩,眉头皱的更深,你无法睁开眼睛,也无法说话,但你可以感觉到有人在靠近你。


那个人在你的耳边低喃几句:


“抓到你了。”




2.

cross:“前辈!出事情了!”


刚走出房门的cross似乎察觉到了不对劲,他转过身想将你带走,冰冷的雾霾覆盖住了整间房间,cross唤出大刀击打雾霾,没想到朦胧的雾霾却犹如石灰墙一般坚固。


nightmare:“老察觉到了,这负面情绪太多了。”


nightmare和其他骨从房间出来,error用蓝线将旅馆内的所有人都用迷药麻醉住了,他吃着随身携带的巧克力回来队伍。


nightmare:“好了cross,别打了,没有用的,现在要想办法找到使用者才行。”


cross:“就算要找,可是我们根本没有头绪吧?这个鬼地方这么大,根本就是海底捞针!”


murder盯着雾霾,仿佛有了头绪,坏笑道:


“雾霾的浑浊度没有刚刚到那样强,反噬已经开始了,他不可能会待在很远的地方,肯定是在旅馆的附近。”


随后nightmare迅速分配了每个骨的搜查地,error和nightmare到林间寻找,murder和cross到旅馆四周寻找,killer和horror到市区那寻找。


nightmare:“记住,不管遇到了什么样的人都要保持警惕,这里处在dream那小崽子的势力范围里,决对不要把事闹大,也绝对不要肆意恐吓或攻击居民。”


nightmare交代的同时顺势瞪向了murder和killer。


nightmare:“你们两将麻醉枪准备好,见一个人不要只想着杀,麻醉了就得了。”


murder/killer:“……知道了boss。”




3.

cross和murder拿着麻醉枪开始观察旅馆的每间房间,他们瞬移到每间房间的里头查看,但每个房客都被error迷晕了,murder和cross经过搜查也找不出可疑的人士。


murder:“这样找下去也只是浪费时间,去幻境那看看,可能有什么线索。”


二人来到幻境那,雾霾想比起刚才较为清晰,但仍然是无法强行打破,但貌似是感觉到了他们的动静,雾霾结界再次被加固了。


cross察觉到后,低声将雾霾的情况告知murder。


cross:“前辈,你注意到了吧?”


murder:“如果使用者在外头的话,不应该察觉得到我们的踪迹的。”


cross大声说道:“我们再到附近观察一下吧。”


murder没有回应,只是点了点头,他和cross一起到隔壁的房间那搜查。


两人进到房间内,与此同时,结界内有道身影正趴在房门旁偷听二人的行踪。


“可恶……要加快进度才行…”




4.(视角转到你这里)


“听说了吗?她勾引了xxx的男友,真是人不可貌相。”


“我爱你,yn。”


“yn吗?我跟她告白了一次后就跟她做上了,超级放荡的不是吗?”


“正经的女孩子怎么可能会在大晚上的穿裙子出门呢?”


熟悉的声音在你耳边回荡着,你无法睁开眼睛,也无法开口说话,你的恐惧正被满满放大。


“我说。”


这个声音……


“明明就是个放荡不羁的荡妇,就别在装清高了吧?”


是他的声音。


你曾经深爱过的恶魔。


他不应该被你杀死了吗?


不对,他早就死了,不可能出现在你面前。


“你杀了他,对吧?”


一道有些虚弱的男声在你耳边低喃。


是谁在说话?


“你的名字,经历,我都知道哦。”


“这个世界很糟糕,对吧?”


确实挺垃圾的。


“实不相瞒,我是来拯救这个世界的。”


“这个世界上的人都被欲望荼毒,明明是拥有智慧的物种,却因为欲望被拉入深渊。”


“你和我是同类人,yn。”


“和我一起拯救这个世界吧,这是你想要的不是吗?”


确实是很诱人的提议。


但不好意思,我只想杀人。


“我知道,这就是我拯救世人的方式。”


关我屁事。


“……所以你答不答应。”


不答应。


“你给我想好了,如果你执意拒绝,那他就-”


打住,你难不成以为我看不出来这是幻境吗?


他早就被我分尸了,怎么可能还活着?真当我白痴会中计啊?


“……真是讨人厌的孩子。”


说完,你的腹部被冰冷的刀子捅进,剧烈的疼痛让你想喊出声,但你无法发出任何声音。


“很痛吗?哈哈……”


“不过放心,我没有捅到你的要害,只不过,如果你不答应,我就只能把你杀了。”


不答应……


“真不明白你呢,一直待在这种杀人的团体有什么好的呢?”


至少……比跟神经病待在一起来的好……


“……真是个没礼貌的孩子,看来只能说再见了。”


腹部再次传来了剧痛,或许是失血过多,亦或者是剧烈的疼痛感,你缓缓闭上双眼,失去了意识……




5.


murder:“果然如你所说那样,我们走远后结界就虚弱了些。”


murder悄无声息的瞬移回到房内,cross唤出大刀,准备在使用者不注意时强行破开结界。


cross:“我已经通知senpai他们了,过不久他们就会赶回来。”


murder:“很好,不过我刚刚过去时,结界比起刚才更加虚弱了,使用者不可能承受的了反噬。”


cross:“那就拜托murder前辈了。”


murder:“别拖我后腿,破开结界后马上闪开。”


cross:“知道了。”


两个骨瞬移到结界那,murder仔细查看结界的情况,随后示意cross动手。cross唤出大刀,猛的攻击结界,果不其然,刚刚本无比坚硬的雾霾被cross成功破开。


cross破开结界后立马躲在一旁,murder举起麻醉枪,直接射到使用者身上,使用者因结界突然被破开没来得及躲开,麻醉药成功击中使用者,使用者也应声倒下。


murder:“……来晚了一步。”


murder和cross走进房间,看着躺在床上腹部被捅了两刀的你,有些不甘心。


cross:“可恶……”


murder:“才相处了这么个几个月感情这么好了吗?”


cross:“倒也不是,只是……”


murder瞥了cross一眼,不再多说什么,他用念力魔法抬起使用者,准备离开。


cross:“murder前辈……!”


cross本以为你早已死去,正看着你的“尸体”发愣,但你换换睁开眼睛着实让他吓了一大跳。


cross叫住欲离开的murder,murder转过身,看见你平静的起身下床,他瞪大了双眼。


“SANS?”


murder唤出一堆骨刺攻向你 ,你立马躲开murder的攻击,murder的左眼散发着紫光,他的眼神中带着冰冷的杀意,你感觉背后有些寒颤。


cross:“murder前辈!住手!现在要赶紧找前辈他们汇合要紧!”


murder听了cross的话,眼神的杀意消失了,他瞬移到你的面前,掐住你的脖子。


murder:“你为什么能做到?”


窒息带来的感觉十分不适,你感觉不到氧气的进贡,本能的大口吸气。


cross:“前辈!快放手!”


nightmare:“你们这是搞什么呢?”


门外,nightmare众骨都从搜查地赶回来了,killer看着被murder掐住脖子的你,戏谑一笑。


killer:“murder君~别因为别人跟ta的能力一样就发疯好吗~”


murder:“闭嘴,你这该死的杀人凶手。”


killer:“喂喂,你这么说我很难过啊,你不也一样吗?”


murder:“你他妈-”


nightmare:“尼玛的!还废话!走了!”


nightmare不耐烦的叫道,他用触手抓住使用者转身离开,murder才松开掐住你脖子的手,你大口大口的呼吸,cross扶起你走出门外。


killer看着你腹部的伤口,戏谑的调侃道:


killer:“真是令骨壮观的伤口呢~”


yn:“远方传来风笛……”


本就失血过多的你刚刚又被掐住脖子,你现在虚弱极了,cross扶着你跟着其他骨们来到林间被error藏起的车。


error:“想办法止住你的血,别把我的车搞得像个杀人现场似的。”


我也想止住啊,可是这里没有医疗箱,没有绷带什么都没有我咋止住啊?你内心这么吐槽道。


仿佛听见了你的心声一样,cross撕下外套的布料,简单的包扎伤口,随后error开启传送门回到了基地。


nightmare:“我先把目标交给委托人,你们休息吧。”


说完,nightmare就离开了基地。


你从车上下来,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,但cross突然拉住你。


cross:“先把伤口处理好吧。”




6.

你被cross拉着来到他的房间,他拿出医疗箱,从中拿出一些药物和绷带。


cross:“先把衣服脱了吧,不然很不方便。”


这句话让你想到了不好的回忆,你脸色有些不好,对这要求有些为难。


cross:“额……不过你掀开你的衣服就好了,男女授受不亲。”




过了一段时间,伤口处理好了,cross用绷带仔细包扎你的伤口。


cross:“要小心别碰水哦。”


yn:“……谢谢。”


你把衣服拉下,cross本无处安放的眼神落在你身上。


yn:“……你很奇怪呢。”


cross:“啊?我吗?”


yn:“你刚刚也看到了吧?本应该死于失血过多的我却突然复活什么的。”


yn:“明明我不会死,为什么你还要担心我的伤口啊?”


cross整理着医疗箱,将医疗箱放回原处 随后坐在床上望着你。


cross:“也不为什么,只是我瞎操心罢了。”


yn:“……你和其他骨不一样呢。”


cross:“因为我是骷髅,他们是骨头啊。”


你被这冷笑话逗笑了。


cross:“你这不是会笑吗?明明只是个小孩,却在做着不符合年龄的事。”


yn:“毕竟我是这个年龄段的异类嘛,所以在做这种事也不稀奇。”


cross:“……看来我踩到地雷了,抱歉。”


yn:“你比killer讨喜多了。”


你站起身准备离开cross的房间,打开门后回过头说道:


“谢谢你的绷带,cross。”


说完,你就关上门回房休息了。


独留cross君一骨在房内发愣,xchara在他脑海不停嚷嚷要吃巧克力,但走神的cross不为所动。


x猹:“……青春期吗?”


cross:“闭嘴,chara。”




7.

镜头一转,nightmare用触手缠住使用者走向委托人那,刚进门就直接讲使用者扔进里头。


一位中年男人听到动静慢悠悠的走出房门,看清来者何人后便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。


“所以,这就是那个使用者吗?”


nightmare:“没错,你女儿我是找到了,不过是在林间的泥土里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男人拿出手机通知自己的下属前来,他的眼神带着冰冷的杀意和些许的悲伤,能感受到情绪的nightmare对着负面情绪十分满意。


nightmare:“没想到你这样的人渣竟然也是个重感情的人啊~”


“谢谢夸张,不过你弟之前来找过我。”


听到这句话,nightmare脸上的假笑顿住了。


nightmare:“他问你什么了?”


“和之前一样,都是来问你的踪迹的,放心吧,我没告诉他。”


nightmare:“很好。”


“你真的不去见一下吗?毕竟是你弟弟嘛。”


nightmare:“闭嘴,说了多少次,他不是我弟弟。”


男人见再说下去nightmare就要生气了,赶忙停止了这道话题。


“快走吧,小心待会儿直接碰上dream咯。”


nightmare:“不用你操心,走了。”


nightmare离开后,男人看着躺在地上瑟瑟发抖的使用者,露出了微笑。


“来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吧,使用者。”



-TBC

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